最近迷上VOX的猫萌

我cp不是真的!我就是假的!公钟离我远一点!

宋晓薛【双十二前的甜段子~】

     正是午夜,薛洋躺在宋岚腿上吃糖看电视,只见糖罐里只有两块糖了,薛洋放了一块在嘴里,宋岚也放了一块在嘴里,这时躺在宋岚腿上薛洋猛地坐起来,宋岚吓了一跳,猛地抓住薛洋的手腕,薛洋回过头看他,眼中还泛着泪花,紧紧的咬着下唇,宋岚愣住了,脑子里疯狂的回忆刚才发生的事,一脸的手足无措……

     晓星尘闻声赶来,看见薛洋眼泛泪花,被宋岚紧紧的抓着手腕,冲过去问“子琛!这是怎么回事?”宋岚一脸迷茫的摇摇头,薛洋则是拼命的想要挣脱宋岚的手……

     宋岚问道“为什么哭?是因为我吃了最后一块糖吗?”薛洋拼命摇头,晓星尘又问道“那是因为我去辅导阿箐功课冷落了你?”薛洋见自己被两面夹击,没了办法,猛地吻住宋岚,一顿舌     战过后,宋岚愣住了,薛洋也趁空跑进了卫生间,紧接着宋岚也跑了进去,晓星尘一脸懵逼的跟进去,只见两人疯狂漱口,薛洋眼睑通红,眼里的眼泪快要溢出来,嘴巴通红,好像还肿了似的,恶狠狠地说“小瞎子!老子跟你没完!靠!她居然在糖上面涂芥末!”

     某房间里,阿箐从抽屉里拿出芥末油……

    【以下植入硬广告】

    【阿箐牌芥末油,专业整(cu)治(jin)坏(gan)东(qing)西!三十年!】


评论(19)

热度(19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