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迷上VOX的猫萌

我cp不是真的!我就是假的!公钟离我远一点!

幻花

(前两天在哔站看到的一句话,想拿来写一下但是忘了up是谁T_T)

【花卫经常呆的树的树下】

荷叶先生:花卫!花卫……

荷叶先生:在不在花卫!

荷叶先生:兄弟!!!你在哪!!!

荷叶先生:……好哥哥(小小声)

花卫:在哪!(光速出现)

荷叶先生:好家伙!兄弟,你礼貌吗!

【花卫狠狠拍了一下荷叶的背】

花卫:有话快说!

【荷叶先生清了一下嗓子悠悠的说道】

荷叶先生:我觉得马汉青喜欢你

【旁边正在打哈欠的花卫一下子把剩下的半个哈欠咽了回去】

花卫:no gay!no gay!

荷叶先生:那他为什么一回城就找你,看你眼神还那么温柔?

花卫:大概是因为……我俩职业性质差不多,所以更有共同话题?而且他不是对我温柔,他只是天生桃花眼,看谁都温柔罢了……

【空气中一阵尴尬的沉默】

马汉青:花卫!花卫!我回来了!

花卫:你来的正好!这家伙非说你喜欢我嘿!

【马汉青爽朗的笑着说道】

马汉青:兄弟!no gay!我俩只是好兄弟!对了,你怎么没去看你的贵妃在这里呆着?

【花卫耳根一下子红了起来,小声嘟囔到】

花卫:我…我的贵妃……

【在整个脸变红之前唰的消失了】


【他走后,马汉青立刻换了个人似的,狠狠捏住荷叶先生的肩膀】

马汉青:你为什么要和他说这个

【荷叶先生已经疼得冷汗直冒,用扇子不停拍打马汉青的手】

荷叶先生:兄弟!!疼疼疼!我这不是想要兄弟不用太辛苦的单恋了嘛,顺便试探一下花卫对你什么想法!快快快!放手!骨头快断了!!

【马汉青放手,荷叶先生一屁股坐在地上揉着肩膀】

马汉青:我的事情,你不要插手,时间到了,我会自己说……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